close

我家小少爺想自己做蔥油餅來吃.一直叮嚀我幫他買麵粉和蔥.拿了一張蔥油餅做法的剪報讓他參考.麵粉先加熱水和一和.再加冷水下去搓揉.感覺太濕就加麵粉.揉到成一坨光滑的麵團.讓它醒個10分鐘.就可以分成幾塊.桿一桿加沙拉油.蔥花.鹽.白胡椒粉.捲起來再桿成圓薄片.就可以下鍋煎了.全程他自己做.我則在旁技術指導.(其實我也不太會做捏!)

小少爺做的很用心ㄛ.以前就經常吵著要我教他煮菜做手工餅乾.



左邊那個是已經包了蔥花的麵團.

第一次拿鏟子.煎的有一點*臭火擔*沒關係啦!下一次一定會更好....


面對鏡頭來一張特寫.證明真的是他做的.

雖然成品形狀不美.但味道還不錯喔!

穫得全體家人的贊賞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鍈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