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喵3    

mika家看到一隻超酷的毛線貓.很喜歡它的模樣

閒極無聊上網搜尋毛線娃娃.竟發現它的織圖

關於毛線我真的不在行.而且連織圖也不會看

慢慢摸索竟也鉤出來了.這點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

只是...我老爺說我鉤的是跳跳虎

我兒子說他們是頑皮豹

女兒則說怎麼長的那麼怪異...我第一隻是用零碼毛線拼湊出來的

現在連我也覺得它們不像貓. 有空考慮鉤實用一點可以拿來洗碗的玩意ㄦ

 

終於生出了新格子的第一篇.但還在適應階段

這種搬家的感覺真的很無奈.每次晃回舊家就...唉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鍈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